五一至上音乐三地展会齐亮相 至上一号成为Super Star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马一 2014-05-06 10:19    浏览量:7243

五一黄金小长假,至上音乐团队配合各地连锁店在佛山、肇庆、江门同期举办的车展进行当地的展示活动,三地活动均得到了圆满成功。

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机构以推动汽车音响发展为己任,去年开始转型连锁加盟路线,得到了各地的认同,至今已发展有十余家连锁店,数家经销商。本次五一活动,携同佛山至上音乐旗舰店、江门至上音乐旗舰店、肇庆至上音乐连锁店高调亮相佛山、肇庆、江门三地展会,展现团队风采,推广汽车音响文化。同期推出的大众消费型汽车音响优惠套餐活动更是得到认可,现场成交量持续升高。

随文呈现各地的至上音乐团队展示活动。

2014佛山(国际)车展:

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办佛山第七届(国际)车展,本次到场各车型的参展商无论在展台的展示及创意上都超越往年。让百万车城之称的佛山车展水平逐渐向高档次跻进。本次车展至上音乐共展现了四部音响改装车。分别是:至上一号(宝马)、福特猛禽、奔驰GLK马自达M3。

至上音乐团队战车至上一号,从外观到音响器材,设计风格独特,标新立异,国际水平的手法使其无论身在何处都受到了热待。

奔驰GLK,将胆机装上车,以家庭HIFI的韵味在车上体验,音质纯净还原力度强,做为国际赛事鉴赏车,听过它的人都给赞。

福特猛禽:高大上的外观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近夸张的外型加上发烧级车主颠狂的音响改装系统,在中国音响改装史上堪称第一。

马自达3:小巧时尚的外型结合精致的音响改装,无论整套器材的价位还是音质的水平,让许多汽车音响爱好者心怡,未来的音响展示,我们将推出更多类似的参展车供观赏。

现场人气澎湃,从4月30号至5月3号共4日的活动一直处于热情高涨的人群中。

至上音乐改装秀,时尚独特的设计理念,外观动感刚劲、内饰细致体贴、实用性相结合,真正做到了不羁于心,无 界全能和安全性。为您驾驶体验中的无限音乐的乐趣,灵活顺畅,随心自如。

2014MECA江门汽车嘉年华

MECA江门汽车音响改装嘉年华在江门市蓬江区西区车行世界江门快捷汽配城隆重举办,至上音乐团队的代表车至上一号领傲全场,风骚再战,众美女模特的倾情表演,白衣少女钢管热舞hifi全场,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当地电台电视台也纷纷采访。

2014肇庆汽车嘉年华:

第八届肇庆汽车嘉年华车展在肇庆体育中心盛大开展,本次活动也是肇庆至上音乐连锁店第一次参与的大型车展,派出至上一号及本田飞度进行展示,也是至上一号首次亮相肇庆,不少汽车音响爱好者相约前来一睹至上一号的风采。也因为展示车的工艺与音质而认可肇庆至上音乐连锁店,现场下订预约音响改装的车主应接不暇。

各地活动圆满落幕,地方性展会,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融,可更直接明了进行宣传推广,也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汽车音响,喜欢汽车音响。哪里有车展哪里就有至上音乐团队的身影,展现团队风采,推广汽车音响文化是至上音乐一直坚持的事业。

编辑点评:打造汽车音响文化,弘扬汽车音响事业,用心进行产品推广,协同各至上音乐连锁店进行当地的宣传,至上音乐团队永远是汽车音响界的前锋。它的成功绝非偶然。团队精神和所有人对汽车音响改装事业的热情都会让至上音乐一直坚持下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音响 改装 至上音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