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欢儿”好时节 野帝伴你一路劲情驰骋

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袁春苗 2014-05-09 11:53    浏览量:5317

4、5月是自驾出游好时节,Yeti野帝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高性能纯正德系SUV车型,卓越的越野特性彰显出回归自然的无上乐趣,丰富的前瞻科技配置陪伴畅享美丽春光,无疑是陪你尽情“撒欢儿”小长假的好伙伴。

撒欢儿”好时节 野帝伴你畅游春天

强悍越野性能 一路劲情驰骋

对于富有冒险精神、乐于探索的自驾一族而言,在春季踏上一段未知的旅途,既是对大自然的亲近,也是人生经历的一种丰富。而有了性能强悍的斯柯达野帝的相伴,探索之路可以走得更远。

无论是春雨过后的湿滑路面还是崎岖坎坷的山路,野帝都能够应付自如,显示出硬派SUV的不凡实力。其装备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及时对车辆的行驶状态进行综合判断,当预测或发现车轮出现打滑时,可以迅速根据实际需要在前后轴间分配扭矩,充分利用各个车轮的抓地力,保持车辆优异的通过性与行驶性。与此同时,野帝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集成的ELSD(电子差速锁)功能则让其通过性更为强悍,当同轴两个车轮中的一个车轮出现打滑时,系统会对打滑车轮进行制动,从而把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提高脱困能力,大幅提升其在面对恶劣路况时的通过性。

撒欢儿”好时节 野帝伴你畅游春天

更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野帝在同级别SUV车型中领先配备了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通过适时调整发动机和制动辅助系统的特性,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将帮助驾驶者在非铺装路面和陡坡等复杂路况上更轻松地驾驶车辆,并根据驾驶条件自动进入起步辅助模式、越野辅助模式、制动辅助模式或下坡辅助模式,帮助车主从容应对复杂路面,让野帝成为众多车主“撒欢儿”路上最为得力的助手!

前瞻科技配置 畅享无限春色

褪去最初的欢乐与野趣,旅行的意义更在于给身心彻底的放松与休憩。野帝配备的诸多前瞻科技配置让你在舒适与惬意中畅享无限春色。

野帝独具匠心的多功能豪华座椅让漫漫旅程变得舒适惬意。野帝的前排座椅可以实现8向手动调节或者12向电动调节,宽泛的调节方式结合方向盘四向调节带来最佳的驾驶姿态,降低驾驶疲劳,确保驾乘人员有极佳的舒适性。而野帝车顶的全开启式超广角全景天窗玻璃表面积接近1.2㎡,更拥有出色的透光面积和开启面积,营造出杰出的空间感,让人在车里就能充分沐浴明媚的阳光和呼吸新鲜空气,智能双开启模式更能满足个性化通风设置。当你行驶在山间田野,新鲜明媚的春日阳光将毫无保留地倾泻而入,一种坐在车内、尽享自然馈赠的喜悦油然而生。

撒欢儿”好时节 野帝伴你畅游春天

除了细腻豪华座椅与超大全景天窗带来的舒心享受,野帝丰富娱乐系统和舒适温控系统也将为你的旅途尽添乐趣。野帝配备了舒适贴心的空调系统,辅以人性化出风口设计、花粉灰尘过滤器等配备,为乘员打造了健康、清新、舒适的乘坐环境。其双区独立恒温空调能根据温度传感器自动对车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还可单独设置车内左右两侧的温度,满足左右两侧乘客对温度的不同需求,并提供高速模式和普通模式两种模式,提供快速制冷和静音制冷两种不同的选择。而野帝配备的支持蓝牙免提电话功能的娱乐系统可以让乘员在旅程中尽享音乐魅力。该系统丰富的外接设备接口不仅包含了SD与USB插口,能够直接读取各种SD卡、U盘、手机以及移动硬盘中的音频文件,让音乐播放更为随心所欲,方便快捷,更配有AUX IN接口,可以通过标准的3.5mm音频接口可以与手机、MP3等便携音频播放设备连接,尽显便捷随心。经过优化布置的8喇叭高保真环绕音响组合则以出色的音色还原效果带来尤为浑厚的低音以及震撼的临场感,让窗外烂漫春色与音乐交响,尽享无限欢乐。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万物复苏的春天,让野帝陪你一起走出城市的水泥丛林,探索更多生活的乐趣,发现更多瑰丽的美景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