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车展盛大开幕 保千里携汽车夜视系统参展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06-05 17:41    浏览量:6164

为期一周的2014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2014深港澳车展)于5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参观总人流量预计将达到60万人次,总共约一百多个汽车品牌的上千款新车轮番展示,规模盛大。保千里携技术领先的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参展,吸引众多参展嘉宾莅临参观。

保千里展位

本次展会,保千里展出了多款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包括适用于小轿车、SUV、MPV、大小客车、特种车、危险品车、防爆车、装甲车等各种车型的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随着夜间行车安全日益受到社会及驾驶者的关注与重视,保千里展位吸引了众多嘉宾,纷纷驻足观看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工作原理视频,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相关信息,了解各种车型相对应的解决方案,现场气氛热烈。

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功能图

随着汽车销售市场的持续繁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也日益频繁,对行人及驾驶员的生命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为了提升汽车行驶安全系数,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保千里推出了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其产品在满足用户拓宽、拓远夜视需求的基础上还包括行人提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速同步、红外测距、透雾功能、强光抑制、红外智能感应等汽车主动安全功能,拥有从军用、警用、民用市场的小轿车、SUV、MPV、大小客车、特种车、危险品车、防爆车、装甲车等主动安全系统全套解决方案。

本届深港澳车展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展会共启用了深圳会展中心1—9号展馆以及室外展区。今年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以“先锋城市,风向车展”为主题,依托沿海经济城市和深港澳城市的市场文化,深港澳国际车展成为传递先锋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以深圳为代表的沿海经济特区,以引领消费潮流和高度市场化等特点,将承担起领跑中国车市、并成为中国车市发展风向标的角色。深港澳国际车展,已经成为企业观察中国车市走向的最佳窗口和风向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