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卡车联网企业简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一漩 2014-06-13 14:48    浏览量:7584

翼卡聚焦于车主的个性化车联网服务体验,致力于成为车联网服务运营商、基于车联网服务的终端提供商、车联网领域系统方案提供商,集自主研发、系统集成、服务运营、产品销售于一体,竭力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车联网服务。

现今,翼卡已自主建立了领先而稳定的客户服务后台支撑系统,并为实现为车主量身定造车联网服务而建立了专业的呼叫服务中心,可7×24小时支撑300万在线用户,已稳定实现为用户提供以声控导航(一键通导航)、一键通服务、全国道路救援和语音拨号等为核心的远程支持和服务。

自成立以来,翼卡得到了行业企业、渠道、消费者一致好评与认可,先后荣膺 "汽车电子十大优秀服务供应商"、"整车厂/4S店集团金牌软件供应商"、 "车联网创新奖"、"消费者满意品牌"、"年度推荐导航产品"等多项荣誉。

未来,翼卡将以饱满的热情、开放的心胸,携手汽车电子、车联网产业合作伙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自主研发创新为基础,持续为客户提供有良好体验感、价值感的车联网服务,为推动和实现车联网产业升级、产业革新、产业整合、商业化落地而不懈奋斗,实现车联网产业的辉煌共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翼卡车联网企业简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6-13 14:48:43.0/6487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