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领域的技术 FUSION独家游艇专利技术应用于房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4-07-14 15:34    浏览量:8897

新西兰富声电子有限公司(前身是富声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代,最初主要生产年轻人喜爱的“炸机”型后置功放与重低音,音质效果强劲奔放,并成功跻身澳纽市场最受欢迎的前十大品牌行列。在后级方面坐拥世界级扬声器设计顶尖高手, 意味着扬声器系统的音场效果具有了高品质的保证;前级主机方面拥有世界级航海电子领域资深设计团队,意味着所有产品皆可经受苛刻环境的考验,专注发展游艇与跑车音响系统,并在短短的六年时间内一跃成为世界游艇音响第一品牌。

跨越领域的技术 FUSION独家游艇专利技术应用于房车

房车就是行驶在陆地上的游艇。以往Fusion只是关注欧美澳纽市场,而自2012年6月开始,新西兰富声正式进入亚洲,并专注开拓这个日益蓬勃发展的庞大新兴市场,并将高级豪华游艇使用的三大音响技术带入房车音响领域。

Fusion-Link

基于多年航海电子工程领域设计精髓的结晶,Fusion业界首家独创网络型游艇音响系统协议,可提供房车音响综合网络集成系统,开创行业新的技术革命。Fusion-Link可以兼容所有协议认证的多功能导航仪对Fusion音响系统进行直接的全方位操作控制,并可对系统内任意一台音响设备进行调制与控制。Fusion-Link通信平台工作于目前流行的工业标准包括以太网、NMEA2000和WiFi技术,并接受iPhone、iPad、Android和PC等多种移动终端的双向控制。

跨越领域的技术 FUSION独家游艇专利技术应用于房车

多音区控制技术

独特的Fusion多音区控制技术,根据不同的型号可以在全车设置两个、三个或四个相互独立的音区调节其各自的音量范围,从而使得音乐在整车不同的位置之间有不同的音量播放。例如在休息区可以有悠扬的背景音乐,而户外烧烤区则有强劲的动感音乐。所有音区均可在主播放器上进行调节;对于各个音区也可以安装远程控制器,对音源、曲目和音量进行选择。

跨越领域的技术 FUSION独家游艇专利技术应用于房车

NMEA2000网络

NMEA2000是目前船用电子设备数据通信协议的最新工业标准,通过N2K可以将各种不同品牌的电子设备(包括各种传感器、GPS和多功能导航仪等)相互连接,共享导航数据参数。所有兼容Fusion-Link的设备均可接入NMEA2000网络中,并可对Fusion 700系列影音操作进行完全功能控制。将Fusion 700系列和NRX200远程控制器接入NMEA2000网络后,还可以显示兼容NMEA2000CanBus总线协议的主机运行参数等等。

跨越领域的技术 FUSION独家游艇专利技术应用于房车

对于音质风格方面,新西兰富声在以往的单纯美式“炸机”之强劲奔放基础上融合了原始清爽的自然特性,此焕然一新的音乐元素具有自己独特鲜明的风格,她既不同追求原声的欧洲风格、也不同于注重强劲的美国风格、更不同于倾向于电声补偿的日本风格。新西兰富声的音乐风格是欧洲、美国和日本风格的完美混容,音响效果的表现呈清新、自然、跳跃之态,我们也可以称之为澳纽风格,就像澳大利亚、新西兰那美丽怡人的自然风光在音乐中的充分体现,既自然恬静、温馨浪漫,又真实还原、热情奔放,是真正安装在游艇和房车上的移动式家庭Hi-Fi音响系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跨越领域的技术 FUSION独家游艇专利技术应用于房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7-14 15:34:03.0/656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