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DIY改装房车 宇通客车蜕变豪华房车全过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4-07-16 14:33    浏览量:50530

原车是宇通6108客车,全车长10.5米,宽2.47米,高3.65米,内箱高1.97米。先说说价格的问题,买车的价格再加上上牌的费用合共计约60万,而改装费用大概在80万左右,两部分费用合计140万左右。

客厅37寸的夏普液晶电视一台,JBL音响一套带无线麦克风,卫星接收一套,酒柜,定做的2.4米的意大利进口牛皮沙发一个,老板椅样子的小沙发2个,遥控带下雨自动关闭的换气扇一个。    

卫生间里配了一个直热式的淋浴器,就是这个热水器耗电量太大,7千瓦,不过夏天最多就开到3档也就3千瓦,反正我配了一台6千瓦的发电机,马桶,洗脸盆,柜子等。

卧室里装了一台19寸的夏普液晶电视,车载DVD一台,和客厅的卫星也连着!床,床头柜,衣柜,换气扇等,而厨房里有橱柜,燃气灶,电磁炉,微波炉,冰箱,储物柜。

行李箱里面  360升的白水箱和黑水箱各一个,雅马哈6600发电机一台,进口100安时电瓶8块,3000VA的不间断电源(UPS)等电源系统,上下水系统,折叠桌2个,椅子8个,遮阳伞2个,烧烤炉一个,灭火器4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自行DIY改装房车 宇通客车蜕变豪华房车全过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7-16 14:33:17.0/656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