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品质为先 永盛杰荣获“十大优秀品牌”称号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7-21 14:22    浏览量:12716

2014年7月16日,由慧聪汽车电子网主办,深圳市迪瑞特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迪瑞特杯•2013年度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品牌盛会”在深圳五洲宾馆盛大开幕。深圳汽车电子协会执行会长邱庆芳、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刘曙光、鹤壁市市长范修芳、鹤壁市常务副市长于燕、慧聪网汽车产业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陈朝军、慧聪汽车电子行业总经理刘自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坚持品质为先 永盛杰荣获“十大优秀品牌”称号

本届品牌盛会以“品牌演绎经典,创新成就未来”为主题,旨在表彰2013年度对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做出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品牌影响力和行业推动力的人物和企业。此次活动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经历了线上投票、线下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等晋级环节,最终评选出十大影响力人物、十大民族品牌、十大优秀品牌、十大成长品牌等大奖。

去年以黑马姿态惊艳亮相的是永盛杰在本次展会上获得“十大优秀品牌”称号,十大优秀品牌旨在嘉奖汽车电子行业内具有良好口碑并在市场起到中流砥柱作用的优秀品牌。以产品性能稳定、高性价比著称的永盛杰获得该荣誉实至名归。导航企业竞争激烈,产品质量也良莠不齐,能始终坚持品质为先为客户提供最优产品的品牌必将能在行业立于不败之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坚持品质为先 永盛杰荣获“十大优秀品牌”称号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7-21 14:22:02.0/6581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