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杰方祺烨:以品质为基础用全新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丁 2014-07-22 15:23    浏览量:9620

2014年7月17日,深圳永盛杰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代理商大会。本次会议以“永恒·盛世·杰作”为主题,会议上副经理方祺烨从公司的成立到全新的企业形象做了详细介绍。

品质之后的品牌之路 永盛杰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深圳永盛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影音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一条龙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品牌畅通悦昇和YSJ永盛杰热销于国内市场。公司定位于中高端汽车影音导航市场,致力于最前沿的音响导航科技,坐落在交通便利的深圳特区宝安区,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科技研发人员,一直秉承“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以不断创新和精益求精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及推广。多年来,公司以“科技为先驱,品质为保证”的目标服务于社会,赢得社会各界朋友的好评,产品前装市场在中国各大车厂,名牌企业均有配套,后装市场遍布全国各地,远销欧洲、美洲、南亚、中东等地区。

永盛杰的产品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公司通过竞标已经和长安轿车达成合作,导航产品做为原车配件进入系统配件库做为原车配件发至给地直营4S点销售,除了前装,永盛杰各地代理商和当地4S集团合作供货;在终端,目前全国30多个省市县均有代理,产品销量稳步上升。

高销量必不可少的当然就需要有强大的生产力支撑。永盛杰在2014年搬进全新独立工业园区,目前厂房面积13000㎡,员工总数260人,SMT贴片生产线3条,高速贴片生产线1条,多功能贴片生产线2条,后段组装生产线12条,全面严格执行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质量一致性与稳定性,并且通过重重检测保证产品开箱合格率达到99%以上。

品质之后的品牌之路 永盛杰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品质之后的品牌之路 永盛杰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品质之后的品牌之路 永盛杰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会议现场,方总也为我们发布了“YSJ永盛杰、悦昇、畅通”等三个品牌的全新形象。新的品牌形象延续了之前品牌形象的精髓,经过国内知名品牌设计公司的精雕细琢新形象更具品质感和时代感。方总表示,希望全新的品牌形象进一步促进产品销售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永盛杰方祺烨:以品质为基础用全新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7-22 15:23:52.0/65838.html
关键词: 永盛杰 悦昇 畅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