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杰王敬钧:新品将会朝大屏安卓、HUD、豪车升级方面布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丁 2014-07-23 11:04    浏览量:11003

2014年7月17日,深圳永盛杰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以“永恒·盛世·杰作”为主题的代理商大会隆重举行。新品是最引人瞩目的环节,这一次,永盛杰总经理王敬钧为我们带了永盛杰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

永盛杰总经理王敬钧

大屏 原有的车机屏幕已经不适应车主新需求,而已有的大屏车机生产厂家,没有任何一家有超过10款以上的车型机器。永盛杰将切入这一市场。

大屏和安卓都是未来的主流,如果大屏不上安卓,大屏的意义并不大,预计大屏加安卓会在明年下半年成为整个行业的主流,永盛杰未来新产品的开发方向会围绕这个方向进行,死机是安卓的通病,但永盛杰产品一向以质量稳定闻名,稳定永远是第一位的,所有新产品开发都会围绕这个前提,在9月份将会完成系统开发,很快将会有1-2款安卓产品上市。我们不再配置像MTK3360这种旧平台,计划用MTK8317系列来代替。

今年下半年起,永盛杰第三个发展方向是HUD产品,但这款HUD产品需要配合永盛杰的主机才能使用,并且将完全按照日本先锋第二代HUD产品技术投放道路信息解决投放信息量过少的问题,绝对可以领先行业6个月时间。

第四个发展方向是高端车原车屏升级。保留原车屏幕功能,不会对原车系统造成干扰的升级方案,对于豪车来说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宝马3系(的车机升级款)在开发中,根据目前市场趋势,安装方面部分车型将采取小屏换大屏的方式进行。

企业的发展必须跟上时代的潮流,掌控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除了可以提升渠道的竞争优势,更重要的是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驾乘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永盛杰王敬钧:新品将会朝大屏安卓、HUD、豪车升级方面布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7-23 11:04:09.0/658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