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更快 萨林改装特斯拉Model S卵石滩亮相

来源:环球网      编辑:袁春苗 2014-08-15 17:18    浏览量:6242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8月14日消息,美国改装车制造商萨林(Saleen)宣布,在14日开幕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卵石滩汽车巡展上,公司将首发其重装改造的萨林Foursixteen特斯拉Model S。

Foursixteen特斯拉Model S基于高端车型Model S P85,增加了一系列的车身套件,包括一个新的带有双重空气阻尼的保险杠、一个碳化纤维唇扰流器、侧裙、扰流尾翼和一个与保险杠连在一起的空气扩散器,五轮辐合金轮毂与低断面轮胎组合。汽车内部采用深灰色阿尔卡塔纳皮革作为内饰,配有红色的撞色缝线。

萨林没有对外透露Foursixteen的任何技术信息,但是公司信心十足,对外承诺该车型不同于今天市场上的其它任何电动汽车。尽管Foursixteen依然沿袭了Model S的设计风格,但作了较大的改变,使之甚至比目前性能最好的Model S车速度都要快。分布在车四个角落的碳陶瓷刹车系统可以实现安全平稳的制动。

总之,萨林承诺Foursixteen将会是在卵石滩汽车巡展上最令人惊叹的车型之一。

萨林一直以来专门从事汽车外观和机械改进业务,提升汽车性能,如福特野马雪佛兰科迈罗,但该公司解释说,特斯拉在优质动力、设计风格和性能方面所持的价值观和公司一贯秉承的价值观一脉相承。

公司创始人萨林总结说:“我很佩服这些技术,我们都想生产非化石燃料的汽车,做到这点需要大量的技术支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