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演愈烈! Ingo Noak Tuning打造宽体911

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袁春苗 2014-08-27 17:07    浏览量:6947

德国改装厂商Ingo Noak Tuning发布了一套新款车身套件,用于保时捷997系列车型,为其扮足了嚣张的战斗范。感谢保时捷对旗下产品大量使用统一外饰零件的设计,新的车身套件适用于所有底盘代号为997的911车型,也就是说从入门的911 Carrera到高端的911 Turbo甚至911 GT3都可以安装。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设计的前包围带有大型通风口,两侧还设计了碳纤维风刀。前后轮眉进行了加宽设计,中间由一个侧裙连接。后包围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在两侧新加了通气风道。当然,车尾最醒目的特征还是巨大的后扰流板和GT3风格的中置两出(双90mm)排气口。其中后扰流板的下部还带有撞风式进气结构,改善后置发动机的冷却不足问题。




为了和宽大的车身套件所协调,Ingo Noak Tuning为其换装了前后19寸轮圈,并搭配规格为前235/35 R19和后305/30 R19的轮胎,前后轮距也分别加宽了60mm和120mm。为了让车子拥有与其外观相对应的操控能力,原厂减振器还替换成了KW品牌的赛用减振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