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联网的智能心 广联赛讯驾宝盒子成都展盛大发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一漩 2014-08-28 11:29    浏览量:8269

转眼之间,2014年又过去了一大半,广联赛讯正在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着国内车联网的前行。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车联网服务运营商,广联赛讯目前已经累计了35万在线活跃用户,积累了丰富的服务运营经验。在这个金秋时节里,广联赛讯要发布一款名为驾宝盒子的产品,巩固车联网发展的成果,进一步推动汽车互联网化的进程。驾宝盒子将和广联赛讯的DD BOX、车云宝、微信平台一起,以最低的成本、最优质的服务,为车主打造全面立体的互联网智能汽车和车联网服务,也为4S店集团的互联网化提供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驾宝盒子新品发布会于8月27日在成都娇子音乐厅盛大举行。之所以选在成都车展的前夕发布驾宝盒子,是因为广联赛讯对自己的产品充满了信心。广联赛讯相信由DD BOX、车云宝、微信平台以及马上发布的驾宝盒子所打造的全面车联网解决方案,再配合广联赛讯优质的车联网服务,能够让一辆普通的汽车从此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从此与众不同。这场命名为"汽车一颗互联网的智能心"的发布会,也正是源于此。

驾宝盒子上市发布会签到处

车联网服务运营的三个重点:服务、体验、费用

发布会上,广联赛讯总经理赵展做了精彩演讲。一向风趣幽默的赵总,是中国车联网先驱者、践行者。赵总指出,车联网服务运营有三个重要环节:车联网服务、用户体验以及不能忽视的通讯费用。只有解决好这3个问题,才能真正让车主享受到车联网带来的便利。

广联赛讯总经理赵展讲解车联网服务运营

赵总指出,目前广联赛讯的车联网服务拥有35万活跃车主用户,是中国最大的车联网服务运营商,提供一键导航服务逾16,982,091次,提供嘀嘀音乐累积下载次数逾63,746,869次,提供违章查询服务逾180,393次,提供启动预警服务逾29,781,380次,提供DD-talk服务逾3,635,296次。在这些数据的背后,是广联赛讯拥有更多的样本可以进行研究分析,车主平均的驾车时长时是多少,每天在车上的需求是什么,车主更想要什么样的服务等等,广联赛讯做的就是如何满足这些车主的需求。

广联赛讯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以及丰富的经验可以解决服务和体验的问题,现在广联赛讯要解决车主的通讯费用的问题。最早在DD BOX上面,广联赛讯就推出了畅听畅打的服务,车主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通讯费用。现在要推出的驾宝盒子,广联赛讯更是推出了11月之前免费送盒子的优惠活动,而车主在使用驾宝盒子的过程中,还可以获得积分,通过积分换取诸如保险补贴、续保折上折、4S店免费机油券等,真正让车主感受到实惠的服务。

驾宝盒子 您的驾车好伴侣

发布会上,广联赛讯总经理赵展向大家展示了这款小身材的驾宝盒子。黑与白的经典色彩搭配,构成了驾宝盒子的主色调。这么个小东西,到底拥有哪些功能呢?驾宝盒子是一款即插即用式迷你智能行车系统,可以轻松让汽车与手机实现互联互通。在功能和服务上,配合手机APP使用,驾宝盒子为车主带来了汽车远程诊断、碰撞预警、位置共享、驾驶评分、评分返利等功能及服务。

现场发布驾宝盒子的照片

根据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SC(National Safety Council)统计,每年有25%交通事故的死亡率,是由于施救不及时,汽车不知情故障等原因的导致的。而驾宝盒子提供的远程诊断,在车辆发生故障时,有店面服务站的专家对故障进行远程诊断和解读,彻底消除故障隐患从而提高驾驶安全。

驾宝盒子提供的爱车体检,可以360度专业检测车主的爱车,进行安全职能评级,让车主岁时知晓爱车状况。当车辆发生危险碰撞时,会职能通知救援人员,自动上传事故地点,从而实现快速救援。驾宝盒子直接打通车主和4S店的沟通桥梁,让车主可以随时在线优先预约车辆保养和保险续保,享受VIP待遇免去排队等候。其他诸如碰撞报警、防盗预警等,都为车主用车养车带了切实的方便。

省钱才是硬道理

无论是DD BOX还是驾宝盒子,广联赛讯始终秉持着为车主"省钱才是硬道理"的服务理念。DD BOX对应推出的畅听畅打服务就是基于此理念而诞生的。新推出的驾宝盒子,又将如何贯彻这个理念呢?

首先是购买费用。此前有同类产品打出了,块钱体验的广告噱头,但是真正能够享受到这个价格的车主能有多少?广联赛讯驾宝盒子与中国人保进行战略合作,联手推出11月之前,驾宝盒子完全免费的政策。

然而并不仅仅是购买时省钱,赵总在演讲中也多次提到驾宝盒子为车主带来的实质优惠:积分换取诸如保险补贴、续保折上折、4S店免费机油券等还只是目前驾宝最为初步的优惠服务。真正0元购加上优惠服务,才是驾宝盒子向车主保证的硬道理——省钱。

为4S店打造的差异化服务

对于今天的4S店来说,新车暴利的时代早已经过去。4S店将走入一个保客增值的时代,如何尽可能的保住车主客户,为他们提供更准确的、精细化的增值服务,是当前4S店集团最主要的课题。而广联赛讯的产品DD BOX、车云宝、微信平台以及驾宝盒子,所打造的全面车联网解决方案,是4S店集团为车主打造差异化服务的最好选择。

在车主服务之中,人、车、店的铁三角关系是固定的主题。如何打通这三者?实现服务的互通?广联赛讯的店面微信平台、手机APP以及互联智能的车机屏可以直达车主,车主可以通过手机和车机与店面进行沟通互动。DD BOX和驾宝盒子,则是车辆上最可靠的伙伴,为车主带来便捷服务的同时,也是4S店提供优质服务的依据。而广联赛讯的车云宝,是店面直接运营车主客户的利器,车云宝与微信、驾宝、DD BOX的互通,是真正实现汽车全生命周期O2O服务的根本。

广联赛讯总经理赵展讲解车联网服务运营

在发布会的最后,广联赛讯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话剧表演,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话剧之中,也植入了DD BOX和驾宝盒子的产品服务,现场观众以更加生动的方式了解了未来车联网生活的便利,和广联赛讯为普通车主所能够带来的改变。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车联网的智能心 广联赛讯驾宝盒子成都展盛大发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8-28 11:29:41.0/666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