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大屏战略 畅云+推介会在深圳胜利收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许青石 2014-09-01 01:23    浏览量:9084

  继上海、北京、成都连续三场新品推介赢得满堂彩后,8月31日,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后一场新品推介活动杀了一个“回马枪”,活动在路畅大本营深圳举行,华南地区的各经销商代表、行业合作伙伴与相关媒体参与了这次盛会。


畅云+推介会在深胜利收官

畅云+推介会在深胜利收官

张宗涛总裁誓言做大品牌


  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是深圳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最新大屏车机平台,秉承“让驾驶变得简单、让汽车变得好卖”的设计理念,集中于创造让车主驾驶更“安全、顺利、便捷、舒服”的体验,在产品UI设计、功能设计与软硬件配置上都有独特优势。
  从业内人士的角度来看,畅云+的几大亮点令其从目前市场车机中脱颖而出,拥有令人看好的市场前景。
  革命性的外观与UI设计:去除全部物理按键,全触屏操作使得产品档次提升,适合配合各类中高端车型。在UI上简化了操作层级,减少操作次数利于行车安全,OBD信息一目了然。

畅云+推介会在深胜利收官

优秀的UI设计直观、清晰、操作便捷


  联网应用首次与汽车状态进行了有效结合:汽车油耗、剩余油量不再是单纯展示,而是与导航与路程规划相结合,当油量不足以支持行驶里程时,会提供加油导航建议。这是一个非常实用,满足车主刚性需求的设计。
  在专车专用上进行了深度优化:目前已开发了二十余款车型,在适用性上,以蒙迪欧为例,特别开发了竖屏车机,而且实现了同一屏幕两部分显示。这对于4S店或渠道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畅云+推介会在深胜利收官

样机体验台前经销商表示出浓厚兴趣


  在发布会上,路畅科技总裁张宗涛与副总裁蔡桐才分别致开幕辞和闭幕辞,重点都集中在路畅品牌上。张宗涛表示,路畅将集中资源重点提升企业品牌与产品品牌形象,相关团队由其亲自带队;蔡桐才充满信心地说,品牌引领一切,未来大屏(车机)的主导权一定掌握在路畅手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路畅大屏战略 畅云+推介会在深圳胜利收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9-01 01:23:44.0/66741.html
关键词: 路畅 畅云+ 优势 品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