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传统电子狗 e途G100全方位云狗服务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09-05 09:33    浏览量:7507

e途电子狗又爆新款了哦,e途G100,它是一款市面上最新潮的云电子狗,超越了传统的电子狗,增加了云狗服务,集成了云技术、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无线分组传输系统和地理信息系统,将雷达预警智能化、全面化、实时化!

首先,e途G100继承传统电子狗的一切优点,将外形酷成一种态度,采用迈凯轮车模造型,锌合金金属外壳,时尚车模外形,做工精致,放在车内可以充当装饰品。当前方出现加油站、收费处、学校、摄像头监控等需要警示的路段时,会自动提示当前位置与警示路段的距离。全频段雷达反侦测功能,能对各种流动测速点进行实时反侦测,同时语音提示“检测到雷达信号”。

接下来,我们来见识一下e途G100的云狗服务。它的云狗服务建立在高德“云狗车行通”的使用基础上,在手机或平板上安装APK,进入界面点击“绑定设备”按钮,输入对应的信息,完成绑定设备。绑定成功后在车行通界面输入绑定的用户名/手机号/车牌号/和密码,登录后即可进入车辆位置界面。

登录后,可以进行城市热点查询,选择当前城市,可以查看到对应城市的热点道路信息,热点商圈信息,情报站信息,还能支持3D呈现,最适合旅游的时候使用。还能实现轨迹回放功能,选择需要回放的日期和时间,下面的地图会显示所选时间段的轨迹信息。点击播放按钮,车辆会按着轨迹行驶,点击加快按钮,可以加快小车行驶速度,反之减速按钮,点击终止按钮,小车会回到起点位置。

除此之外,云狗服务还能进行实时交通查询,查看当前各个地方的交通情况,绿色表示畅通,红色表示拥堵,橙色表示一般畅通可能会拥堵,拖动地图会显示其他地方的交通信息。同时还能实现在线云升级,电子狗日期有变化或行驶的路程超过200公里时,用户不用做任何操作,电子狗就自动更新数据。

华锋E途品牌介绍

华锋E途定位高端是香港华锋全新倾力打造的知名汽车电子品牌,E途产品研发紧随时尚潮流,以最新技术和卓越的品质打造最贴合大众需求的车载产品,产品具有配置更高、性能更强、功能更丰富等特点,旗下拥有智能车载终端、智能GPS导航仪、行车记录仪、雷达预警仪和车载配件等产品。2012年E途品牌致力于研发车联网服务,目前生产的多款产品均搭载E联星空云导航服务后台,从导航方式及地图升级等方面掀起了导航界的新革命!

香港华锋E途官方微信

更多资讯请点击以下网站了解:
  香港华锋官方网站(www.szhff.com
  E途官方网站(www.etugps.com
  E宝宝官方网站(http://www.eroda100.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