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全新升级 永盛杰携手图吧让出行更安全便捷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9-05 17:12    浏览量:14843

软件更新目的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地图软件的更新对于导航来说更是举足轻重。永盛杰导航内置了专注行车地图的正版图吧地图,保证车主出行便捷安全。最近,我们了解到图吧地图发布了新版本,该版本更关注细节,在体验感方面大为提升。今天我们就来新版图吧地图的5大更新。

地图全新升级 永盛杰携手图吧让出行更安全便捷

一、动态语音调节

行驶过程中,随着噪音影响的增大,导航语音播报会自动调节音量,保障随时听清语音播报。

地图全新升级 永盛杰携手图吧让出行更安全便捷

二、停车场自动提醒

很多时候新到一个地方,对周边停车场信息不熟悉经常导致被开罚单或者找不到停车位,现在在即将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导航将会显示周边停车场信息。

三、速度锁功能

开车过程中因为操作地图导航而险些发生事故让人后怕,所以新版图吧地图支持速度锁功能,也就是说,当你打开这个功能后,行驶速度超过30公里/小时,地图界面将不可以操作。保证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地图全新升级 永盛杰携手图吧让出行更安全便捷

四、复杂路口车道线提示

很多导航在告诉你前方路口右转的时候都会让你提前变道,可是这是一条不熟悉的道路,车道又非常多,你知道哪个是右转车道哪个是直行车道么?不用担心,导航上给你显示出来,多复杂的路段都可以自如行车,不用担心开错车道而需要绕路。

地图全新升级 永盛杰携手图吧让出行更安全便捷

五、路口自动缩放

抵达路况复杂的路口前,地图比例尺会自动放大,让你可以更清晰的了解即将到达的路口状况。

目前,图吧与四维图新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所以图吧2014新版地图将全部切换四维数据。这大大提升了兴趣点的丰富性。上面五大全新功能的加入,更是让车主在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地图全新升级 永盛杰携手图吧让出行更安全便捷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9-05 17:12:16.0/668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