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音响本质出发 雷贝琴经销商互动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雷贝琴汽车音响      编辑:袁春苗 2014-09-17 17:18    浏览量:9744

2014年9月11日,由佰芙音响电子有限公司举办的“雷贝琴北方经销商互动交流会”在唐山博纳汽车音响店内举行。本次交流会,从听音技巧,安装要点以及零售经营方面全面交流分享。

雷贝琴北方经销商全体人员大合照

雷贝琴专业技术人员详细生动的讲解了有关汽车音响的听音标准及要点,并与实际样车进行试听分享。本次活动让北方经销商对听音技巧基本掌握,并将理论结合实战。雷贝琴以其“务实”的风格,从音响本质出发,为经销商分享音响的本质,听音的技巧。而非单一讲解雷贝琴产品特点。因为我们深知,只有掌握了正确的听音方法,经销商才会更好的分辨器材特性以及如何更好的搭配它们。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也是雷贝琴一贯培训的风格。

交流和探讨的氛围不错,为努力学习钻研的同学点赞

面对市场上众品牌的激烈竞争,雷贝琴品牌也作出相应的调整对策。为了迎合市场的需要,不久前推出了雷贝琴个性定制优惠套餐。此举动获得多家经销商的支持与推动。此套餐经过了反复测试,不仅保证了改装后的耐听度,同时让技师们能轻松驾驭操作,也为更多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本次交流会得以完美落幕还有赖各大经销商的支持与推动,互相学习与分享相关经验,让整个汽车音响行业得以健康有序地发展。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热爱汽车音响的爱好者加入这个行业,让这个行业蓬勃发展。而雷贝琴作为厂家,诚意为各大经销商提供最为优质最贴心的产品与服务。随着“雷贝琴北方互动交流会”的圆满结束,将又卷起新一轮“雷贝琴”旋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