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媒体微营销 铁将军锁定年轻群体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丁 2014-09-23 09:28    浏览量:12517

汽车胎压监测产品领导品牌铁将军不满足于在传统媒体中的“江湖地位”,正使用创新性手段强化产品和公司品牌在新媒体中的形象。

“想到安全,想到铁将军”这一口号能够被最有价值的消费人群接受吗?那么首先要先了解,谁是最有价值的消费人群。铁将军经过详细的市场统计,发现汽车用品消费人群以18-35岁男性为主,而最有价值的人群居然是90后!

微媒体微营销 铁将军锁定年轻群体微媒体微营销 铁将军锁定年轻群体

这些用户被称为互联网的新一代,想引起他们的关注,传统媒体不再符合需求。因此,铁将军推出了“驾豪车,赢IPHONE”活动。活动期间铁将军将在国内主流门户和网络视频平台发布胎压和行车记录仪产品微视频,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车主安装铁将军胎压产品后,扫描车主抽奖卡并上传胎压显示器图片至铁将军微信平台,即获得抽奖码一个。车主推介5位好友购买可再获得一个抽奖机会。

更有创新性的方式在于,除了车主有抽奖机会外,安装产品的一线人员也有。通过扫描产品的客服积分卡,技工、客服同样能够获得抽奖机会,这将大大提高一线人员向车主推荐铁将军品牌的主动性。对于一线零售门店,铁将军引入了移动OA系统,由渠道批发商在线申请安装店资格,确保了安装铁将军产品的门店技术资质与规模。

微媒体微营销 铁将军锁定年轻群体

微媒体微营销 铁将军锁定年轻群体

微媒体微营销 铁将军锁定年轻群体

微媒体微营销 铁将军锁定年轻群体

微媒体微营销 铁将军锁定年轻群体

除了在搜索引擎和主流视频网站上力推微视频外,铁将军还集中火力在QQ群、社交网站、车主论坛等新媒体上,特别是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大V的影响力对微视频进行多次转发,最终令微营销成为一个覆盖全网有效受众群体的强势产品推广活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微媒体微营销 铁将军锁定年轻群体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9-23 09:28:19.0/672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