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全国巡展震撼开启!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刘一漩 2014-09-26 10:03    浏览量:12494

或许,几个月前你已经陆续听说过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新品的各种消息;或许,你有幸在新品发布会现场提前感受他的风采;或许,9月广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品牌展上你试玩过路畅展出的每一款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产品;但是这一次,路畅火力全开,即将带给你一场非凡的体验:三台车,50天时间,3条线路,47个城市;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全国巡展震撼开启!

2014年9月23日,时值秋分,天气晴朗凉风习习,已经装机并调试完成的巡展车辆在路畅人的祝福和欢笑声中从深圳整装出发,拉开了全国巡展的序幕。此次活动对于一直密切关注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产品尤其是蒙迪欧竖屏的车主来说,绝对是喜大普奔的好消息,巡展的3条线路全面覆盖中国各个地区,不管你在哪个城市,都能找到路畅飒爽的身影。

请广大车主密切关注路畅官网及官方微博和微信,路畅小记者会随时更新巡展动态和车辆信息,同时也欢迎广大客户和媒体朋友前去各地4S店进行亲身体验。

在2014年剩下不到100天的日子里,让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