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全国巡展闪耀泉州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09-29 16:12    浏览量:12687

2014年9月27日,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全国巡展离开厦门,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巡展的下一站泉州,由于是周末,4S店内顾客很多,展车一到,立刻吸引了销售顾问和车主们的眼球。

这个场面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蒙迪欧已经被完全包围,都是为了一睹“芳”容。

4S店工作人员正在体验蒙迪欧竖屏导航,看看后面那位小哥羡慕的神情,估计已经“手痒”了吧。

夜色中的蒙蒙也是别有一番风情。

4S店的销售顾问在给车主介绍车子之后利用闲暇时间逐个到展车上体验新产品,对比蒙迪欧原车的功能,触摸屏的反应速度更灵敏,语音助手在连接wifi之后功能更全面,通过一天的展示和体验,蒙迪欧导航得到了销售顾问和车主的一致好评,都希望这款产品可以尽快量产,给广大蒙迪欧车主解解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