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精彩 路畅科技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全国巡展旗开得胜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09-29 16:29    浏览量:11595

9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月份,阿里巴巴上市,李娜退役,锋菲复合,引起了各方网友的疯狂讨论,但对于广大车主来说这都是“浮云”,因为路畅科技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全国巡展开始啦! 2014年9月25日,三条线路首站登陆了漳州、厦门、武汉、青岛这个四个美丽的城市,得到了当地4S店的鼎力支持。路畅销售人员为大家全面介绍了“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产品,并对产品的外观、界面、使用体验、硬件配置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培训,4S店负责人及员工们纷纷对产品的设计理念以及功能特点给予极高的评价,并对产品的各项功能和服务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巡展过程中,现场来购置爱车的车友们也对“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产品注目倾心,争相到展车上体验,促成了不少客户的购车意向。

漳州站:路畅员工正在耐心地给4S店销售人员进行讲解培训,很用心在听哦!

厦门站:客户们正在试玩畅云+蒙迪欧竖屏导航,一车人都坐满了,可见这款产品有多火爆了

武汉站:湖北的小伙伴们对这次巡展是相当满意,效果那是杠杠的!

青岛站:绝对专业水准的产品培训,样机、宣传折页、PPT一应俱全,让员工们快速全面地了解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看完以上现场直播,你是不是瞬间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高逼格的活动呢?作为行业知名品牌,路畅时时谨记要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设计产品,我们也会通过这次收集到的反馈对产品做出相应的调整和完善;此外,作为一个高逼格但是不装逼的企业,路畅科技的巡展车辆正在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站,让更多的消费者来感受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系列产品的魅力。一路精彩,敬请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