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宝盒子首发苏宁易购 汽车互联网时代大幕拉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4-09-30 10:21    浏览量:10960

八月底,深圳广联赛讯有限公司在成都车展前夕盛大发布了全新的产品驾宝盒子,广联赛讯凭借优质的车联网服务运营,为车主打造全新的互联网汽车。9月30日,广联赛讯携手苏宁易购,拉开汽车互联网时代的大幕,驾宝盒子将在苏宁易购上首度发售。车主可以通过苏宁易购畅享便捷购物体验,提前进入汽车的互联网时代。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车联网服务运营商,广联赛讯目前已经累积拥有35万活跃车联网用户。始终提倡的是以硬件为载体,以服务为根本,以硬件承载服务的模式,来打通汽车与互联网之间的通道。驾宝盒子并不是一个普通的OBD检测设备那么简单,它所承载的互联网服务,才是驾宝盒子的价值所在。

当车辆发生故障时,驾宝盒子拥有的远程诊断功能,直接读取车身故障码,上传给4S店服务站技术专家,而技术专家在远程即可进行诊断和故障解读,消除汽车安全隐患。

目前,驾宝盒子手机APP的IOS版和Android版均已上线,配合手机APP使用,驾宝盒子还拥有碰撞报警、全车体检、防盗预警、道路救援、违章查询、位置共享等服务,这些服务都是在硬件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深层次互联网服务。广联赛讯拥有足够丰富的运营经验,能够为车主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让您的爱车一步跨入互联网时代。

互联网时代离不开电商,广联赛讯和苏宁电器强强联手,驾宝盒子选择在苏宁易购上首度发售,车主可以享受更加便捷的购物方式和更加优惠的产品价格。驾宝盒子畅享版将以349元的首发价格登录苏宁易购,更多优惠活动亦将在苏宁易购上同期举行。

一个小盒子,一次大合作,将正式拉开车联网时代的大幕。

苏宁易购预售地址: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0929jiabao/index.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驾宝盒子首发苏宁易购 汽车互联网时代大幕拉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9-30 10:21:49.0/673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