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 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全国巡展挺进古城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09-30 13:41    浏览量:12303

2014年9月27日-28日,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但再大的风雨也阻挡不了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全国巡展前进的步伐,告别上一站之后,路畅巡展大队来到了历史悠久的古城襄阳和宜昌。

襄阳站:霸气的迈腾在经历风雨洗涤之后是不是显得更帅气了呢?那位童鞋的剪刀手,萌萌哒。

襄阳站:4S店销售人员正在体验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的各种功能。

宜昌站:这次的巡展横幅与后面巨大的广告牌真是绝配,看来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这次一定会怒放购车季。

宜昌站:这位大哥估计已经被畅云+这款新产品迷倒了,给你32个赞!

两天时间就过去了,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大家在沟通交流中都学到了许多东西,也对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有了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不知不觉巡展已经走过了7个站点,非常感谢一路上路畅工作人员的讲解培训以及各大4S店的全面配合,当然,还要感谢来到现场支持的广大消费者,相信在接下的巡展中,路畅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