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全国巡展巅峰在即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刘一漩 2014-10-13 16:09    浏览量:12417

路畅巡展,根本停不下来!从国庆至今,为了让更多的客户来体验和感受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产品,巡展车队马不停歇地赶赴了湖北孝感、福建三明以及山东聊城等多个城市,引起了当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湖北孝感:来4S店购车的消费者在看到路畅巡展的车辆后立马被吸引了过来,路畅的员工正在耐心地介绍和演示产品的功能。

福建三明:霸气的蒙蒙经过这么多天奔波还是精神抖擞,帅气逼人,配上路畅设计的车贴真是各种炫、酷、拽,难怪一路上就属他最亮眼,吸睛无数。

山东聊城:在4S店高逼格的会客室里,路畅员工正在给4S店销售人员进行详细的产品讲解和产品培训。

山东聊城:借国庆黄金周的东风,4S店也组织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活动,配合畅云+安全助手产品进行销售,准车主的购车意向大大提升。

结束孝感、三明、聊城之行,同时也宣告了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全国巡展湖北、福建、山东三省完美收官。自9月25日以来,巡展之路经历了阳光和风雨、奔波和劳累,非常感谢一路上路畅工作人员的坚持和努力、各大4S店销售顾问的支持与配合,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赞赏。同时,经过这次巡展,我们也与经销商以及正在合作的4S店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与洽谈。巡展第一炮成功打响后,小伙伴们怀抱满腔热情进入了天津、浙江、湖南三个地区。

天津:高大上的4S店门口果然是最适合拉横幅的地点。

浙江杭州:蒙蒙才刚停稳,4S店的员工和顾客便一拥而上,争相一睹路畅畅云+蒙迪欧竖屏导航的真容。

湖南岳阳:为了更好地了解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把大家聚在一起进行讲解和讨论也是很有必要的,资源共享才能合作共赢。

金秋十月来临,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全国巡展也即将迎来高潮,相信有了前期的铺垫和各方的支持与肯定,此次巡展将会带来更多的精彩的内容,请大家拭目以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