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谁最能吹?新西兰FUSION富声汽车音响互动节目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郑俊希 2014-10-21 17:11    浏览量:11496

在本次MECA太原站汽车音响挑战赛中,除了紧张而充满火药味的音响比赛外,当然也少不了车主的互动娱乐环节。其中一个吹气球活动,看谁最能吹?的互动节目更吸引了众多车主的踊跃参与,第一名的选手将获得500元代金券,而吹爆气球的选手将能得到5000元大奖。

这个互动节目由新西兰FUSION富声汽车音响倾情赞助

比赛开始,美女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

比赛开始,选手们一鼓作气,一个劲的吹

场下聚集了众多观众围观

小朋友也不甘示弱加入比赛中

新西兰FUSION富声汽车音响品牌,以优异的音响效果,精湛的制作工艺以及非常时尚潮流的色系,越来越得到国内汽车音响爱好者们的认可。这个在游艇界为第一品牌的音响品牌,在国内的汽车音响与房车音响界都持续发力。其带来的不仅仅是清新自然风格的色调,并将最时尚,最精致的游艇改装风格,带入到了汽车音响改装;更将现代时尚达人的“玩”好品质的理念带入到了整个行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看谁最能吹?新西兰FUSION富声汽车音响互动节目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10-21 17:11:21.0/676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