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具气质 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外观改装案例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袁春苗 2014-10-23 15:35    浏览量:10995

美国加州改装公司Revorix是一家今年新成立的改装品牌,由前NASCAR日籍车手古贺琢麻创立。近日,Revorix推出了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的外观改装套件,并将在今年11月初的SEMA改装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Revorix为这辆车设计了更加运动的前唇、发动机舱盖、侧裙、后扰流板和后裙。前唇采用双层设计,能够更好的细化利用流经车头的气流。侧裙设计与前唇呼应,能够减少从侧面进入车底的气流,保护车底的低压区。鸭尾型后扰流板则为车尾增添不少运动气息,后扩散器两侧设计有鲨鱼鳍式的隔板,能够让流经车底的气流更顺畅的排出。目前曝光的信息只有这些,今年的SEMA改装展我们也会做现场报道,到时去现场再看看这辆车的实际改装情况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