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限量版改装车引爆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春苗 2014-10-25 16:15    浏览量:10549

汽车人领袖擎天柱、巨侠金刚等全球限量版改装车上演的“猩车大战”、众多世界知名品牌房车纷纷亮相于10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

在国家会展中心主馆门前12000平米的展区,两只巨侠金刚吸引了过往的观众的眼球。巨侠金刚的旁边,则是汽车人领袖擎天柱、多款特色房车及个性化越野车,特型装甲车等,一些创意吸引大量带着孩子的家庭慕名而去,由于平时难得一见,现场人潮涌动,忙得工作人员不亦乐乎,成为本届交易会上的一大亮点。

据将房车展轮胎行业首次引进此次交易会的中汽(北京)国际展览公司董事长金东华介绍,本次房车展区聚集了北京旅居者房车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正泰希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江苏法瑞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惠州市恒诺房车有限公司、上海中天行润和房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国内主流房车企业,房车价格由几万元到近千万元不等。

此外,轮胎及改装车的24000平米展区也汇聚了专业和民间汽车改装众多流派精品。其中,台湾地区改装企业更是首次大规模组团进入国内改装车展会。

汽车轮胎展区则聚集了山东恒丰橡塑有限公司、东营市方兴橡胶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国风橡胶有限公司、山东盛泰车轮有限公司、东营正宇车轮有限公司等一批国内主流的自主品牌企业。他们主要生产全钢子午胎、高性能半钢子午胎、载重胎、工程胎、轻卡胎、农用胎等产品。产品覆盖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并远销非洲,东南亚,南美,美国等国家。

在三天展期中,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100多家整车厂的采购、研发、管理人员和来自全球的12万多名观众。

金东华介绍,展望未来,作为面向全产业链的汽车商品展示的贸易平台,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是中国政府为适应汽车产销大国需要而搭建的自主的全产业链构建的国际化、专业化平台,以满足国内外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从国家

层面上形成南有“广交会”,北有“京交会”,东有“上交会”的战略格局。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