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喆人:移动互联网与车联网密不可分 车机正成为实时终端

来源:赛迪网      编辑:袁春苗 2014-10-25 16:33    浏览量:12423

2014年9月,四维图新联合腾讯共同推出了车载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趣驾wedrive,这是腾讯入股四维图新之后双方在车联网领域的合作第一次真正落地,也是行业内首次具备全方位优质互联网服务和云端跨屏同步能力的整体车载解决方案。

马喆人:移动互联网与车联网密不可分 机车正成为实时终端

wedrive并非只是四维图新和腾讯两家一起玩的游戏,作为一种车载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它需要车厂、运营商、开发者等多方共同运作。wedrive意在真正为终端车主服务,需要和车厂一起根据不同的品牌和车型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wedrive解决方案核心平台,当然,未来wedrive的繁荣同样离不开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开发者为其贡献驾车场景中的完美服务。

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侵袭使得大众拥有近乎完美的极致用户体验,清晰美观的界面风格、方便快捷的操作流程以及超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伴随着每一部智能设备终端。但是这些优异的产品体验在车机上出现了断层,四维图新与腾讯联合发布的车载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趣驾wedrive很好地弥补了这个断层,解决了车机普遍存在的问题。

据腾讯公司副总裁马喆人表示,移动互联网与车联网愈发密不可分,车机正快速成为一种实时联网的移动终端,用户驾车时同样需要社交、语音和优质内容。腾讯拥有多种优质移动互联网产品和服务,支持用户驾车出行的广泛信息娱乐需求,同时腾讯也具备跨屏同步的海量账户体系。

腾讯可以在车载场景下进行人际社交、人车互联和物联的开拓创新,把车载信息服务的用户体验进行本质性提升。而四维图新在车联网领域积累了非常多的项目经验,深刻理解车主需求。因此,四维图新和腾讯联合发布的wedrive能把丰富的腾讯系产品和服务延伸到车机上,实现真正的pc、pad、手机和车机的多屏同步,无缝连接,甚至将生活或出行服务决策结果直接发送到车,方便车主出行,最终实现多种场景下同样体验的众乐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