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 中山鸣威勇夺StP杯MECA杭州站B&Z1亚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4-10-28 16:13    浏览量:11178

创建于1995年的中山鸣威电子有限公司,经过将近20年的发展,对于汽车音响改装的实力是十分强劲的。这次10月25日适逢MECA中国杭州站汽车音响改装挑战赛,中山鸣威经过精心准备,在外场秀BOOM&ZOOM-1组与众多参赛选手激烈较量,以其激情澎湃的声音勇夺BZ1组亚军。

激情澎湃 中山鸣威勇夺StP杯MECA杭州站B&Z1亚军

这台来自中山鸣威-杭州祥兴车队的五菱荣光,获得本次MECA杭州汽车音响挑战赛B&Z1组的亚军。其音响的音源来自阿尔派9887主机,前声场采用鸣威A7喇叭,后声场采用鸣威A6和A7喇叭,低音配有2台鸣威DRL低音喇叭。功放选择1台鸣威MA6004功放、1台鸣威MA5404D功放以及一台鸣威GA2001功放推动,此外选择鸣威线材。

激情澎湃 中山鸣威勇夺StP杯MECA杭州站B&Z1亚军

中山市鸣威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音响及系列产品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创建于1995年多年来我们一直专业从事中高档扬声器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已逐步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配备先进的生产设施和检测设备,采用美国最先进的设计软件和最可信赖的电声测试仪器。拥有多名高素质的资深工程师,技术、生产力量雄厚。多规格的扬声器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音响、 Hi-Fi音乐、专业音响等同时也直接为许多其它知名厂商提供扬声器产品。 我们倡导“速度、质量、协作”的工作模式,以“客户至上 品质第一”为企业宗旨。目前公司年生产各类扬声器80余万套。该系列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和中东。各方面良好的信誉使其产品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信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激情澎湃 中山鸣威勇夺StP杯MECA杭州站B&Z1亚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10-28 16:13:13.0/6786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