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霸气十足 Progressive Motorsports改装厂推宽体科尔维特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袁春苗 2014-10-28 16:42    浏览量:10604

改装版科尔维特拥有一个相当霸气宽体套件,整个车身一下子变得更宽、更强壮,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车头部分极为突出的扰流板、车尾极为夸张的扩散器与大号的尾翼都非常的动感。

日前,改装厂Progressive Motorsports打造了一款霸气十足的宽体版雪佛兰科尔维特,其售价高达近14万美元,相比普通版要贵上了不少。





从图片来看,这个宽体套件相当霸气,整个车身一下子变得更宽、更强壮,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车头部分极为突出的扰流板、车尾极为夸张的扩散器与大号的尾翼都非常的动感。加上整个外观都是黑色设计,给人感觉很有Batman战车的味道,开在路上绝对的吸引眼球。

动力方面这台改装车并没有任何的调整,它搭载了原厂的6.2L LT1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6Ps(336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6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