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te Design套件携QX60亮相SEMA

来源:GTUU改联网      编辑:郑俊希 2014-11-06 15:10    浏览量:13023

作为日系高端品牌的代表,英菲尼迪一直以其优质的做工以及出色的外观,吸引着众多粉丝的目光,而对于这么一个优雅的品牌来说,什么样的改装才能让其更加名副其实呢?近日,在美国的SEMA展上,来自俄罗斯的Larte Design便为英菲尼迪QX60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外形。

英菲尼迪QX60要比其同门师弟QX50壮实许多

霸气的前脸提醒着人们,它可不是一个好脾气

在整套改装方案中,Larte Design为英菲尼迪QX60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前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配合每侧的双雾灯及五个方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后保险杠集成了四排气设置,使得车辆外观看起来个性十足。

车头两侧都有一对双雾灯及五个方形的LED日间行车灯

多幅的轮毂不单外观运动,也十分便于车主清理

在未更名前,这台“小蛮兽”叫做JX35

排气系统同样来Larte Design

在整套方案中,Larte Design还为英菲尼迪QX60提供了定制的22英寸双五辐合金轮毂,采用黑色磨砂外观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

原本秀气的前脸在Larte Design的操刀下散发出丝丝战斗气息

尾部上翘的曲线,时时提醒着这是一辆SUV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QX60 SEMA 汽车改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