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化身热血赤子亮相2014 SEMA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郑俊希 2014-11-06 16:12    浏览量:12413

SEMA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改装车展,聚集了改装界的各类精英改装车。2014年SEMA展更是将改装车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这辆宝马M3颠覆了以往的低沉形象,将狂野的速度感毫无保留的表现在车身上。夸张的大尾翼、精致的碳纤维车身配件、极富运动感的车身包围将M3改造成了热血赤子,让运动感彰显整个车身。

宝马M3化身热血赤子亮相2014SEMA

前脸运动感十足

碳纤维的引擎罩进气口

碳纤维的前保险杠

简单的轮毂更具运动感

碳纤维的大尾翼

大尾翼让M3更加具有野性气息

碳纤维的车身套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M3化身热血赤子亮相2014 SEMA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11-06 16:12:46.0/68115.html
关键词: SEMA 宝马M3 汽车改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