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琴岛天籁乐章 大能杯MECA青岛站完美落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4-11-13 15:12    浏览量:14789

11月8~9日,大能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挑战赛(青岛站)在青岛市夏庄路1号伟东乐客南广场完美落幕。此次赛事由MECA中国和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音特传媒协办,吸引了北京京广阿飘、临沂酷悦、淄博新德赛、济南音乐盛典、青岛(煜丰隆)道声、青岛车之友、潍坊车声缘、宿迁极度空间、龙腾汽车改装、诸城龙城、青岛虎江、艺改车坊、济南孚卡悦听等,来自青岛及周边的地区的众多改装店家的热情参与。

左起:济南孚卡悦听张之超、济南音乐盛典朱东、青岛虎江江斌、东营东骏菅艳兵、杭州美乐福陈韦均、青岛道声张芷诚、无锡音乐大师邵方、青岛车之友李小白、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于鹏波、青岛报业集团总编辑安吉林、广州先歌潘永久、上海姚勤、香港汇隆李志濠、音特传媒赵小叶、大能隔音关怀、深圳岩名闫利敏、MECA中国刘扬

到场裁判:MECA青岛站赛事总监广州先歌潘永久、裁判长上海姚勤、深圳华鑫邓汉华、武汉天宇陈文舟、北京车知音王永超、魏廷浩、柯汉锋、陈韦均、朱冬、菅艳斌、马光良、张芷诚、张之超、陈滨、陈德霖、黄金成、王保东

执裁裁判(左起):武汉天宇陈文舟、北京车知音王永超、深圳华鑫邓汉华、裁判长上海姚勤

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于鹏波

在上午10时左右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于鹏波致欢迎词,表示能让更多的观众“亲近”汽车音响改装,同时也让商家们之间有更多的交流,推动整个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的发展。

360汽车网兼MECA中国总裁刘扬

360汽车网兼MECA中国总裁刘扬表示,感谢本次大赛的冠名商大能隔音的鼎力支持,同时也感谢香港汇隆、深圳百乐汇、中山澳良、新西兰富声音响、美国曼菲斯音响、高度风发烧线材、雷歌线材、靡音盒声学、德国OIIO音响等对本次MECA青岛站赛事的大力支持。

大能隔音总经理关怀

大能隔音总经理关怀到场支持本次活动,在开幕式上关总介绍说,MECA中国在青岛站的此次活动,让更多的车主了解汽车改装、了解汽车音响和了解汽车隔音,从现场的车辆可以看到本地发达的汽车音响改装氛围,表示大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与促进汽车后市场发展与进步的行业推动者风范。

音特传媒总经理赵小叶

音特传媒总经理赵小叶表示,音特传媒致力于为音响发烧友提供个高品质试音天碟和好声音,这和MECA推广的汽车音响改装文化一脉相承,并预祝各参赛选手赛出好成绩。

裁判长上海姚勤

裁判长姚勤表示,承诺全体裁判员全心全意为这次赛事做好裁判工作,用裁判员守则要求自己,保证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谦虚、谨慎、团结。”同时也请大家监督和支持。最后,预祝赛事圆满成功,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香港汇隆李志濠

深圳岩名闫利敏

歌手现场演绎

现场涂鸦

彩虹车队合照

青岛车之友车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奏响琴岛天籁乐章 大能杯MECA青岛站完美落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11-13 15:12:55.0/6825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