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变 赢战2015”,威固珠海年会震撼“新”出场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11-26 10:19    浏览量:11328

“与时俱变 赢战2015”,威固中国第十二届年会今日在珠海启程。董事长潘丽华在开幕辞中鼓励威固家人,在复杂的汽车后市场环境下坚守威固精神,“百折不挠,坚持不懈;承担责任,承诺兑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披荆斩棘,永不退缩”,用产品与服务征服市场,用坚韧与包容对待竞争,团结一心,赢战2015。

年会围绕“变”字展开,从“新”开始。最惊艳的“新”当属本次在威固中国区正式发布的新VI系统,新VI的设计从性能化转向情感化,要传达给消费者更多关于奢华、舒适、纵享的生活方式,让关爱永续。

本届年会上的另外一件震撼“新”事,就是隆重推出威固二代V-KOOL 70+ & V-KOOL 55组合“尊御圣威”。20年来,威固以其光谱选择溅射科技独具的卓越隔热性能打造了中国优质阳光控制膜的新标准。今天,全新面世的V-KOOL 70+ & V-KOOL 55将以极致的透光与隔热性能持续巩固威固在行业的品牌领导地位。

Eastman高性能窗膜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Travis Smith先生因事未到,他录制了亲切的短片,回忆2013年会一起度过的时光,对新的一年威固中国取得的成就表达了由衷的赞赏。他的团队现场分享了2014年在中国的维权打假进展,以及新VI的设计理念阐释。威固印尼及威固韩国的团队也远道而来,参与到年会中。

每年威固年会都有行业大咖莅临,今年,汽车流通领域专家,汽车后市场学者级人物,北京嘉华基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非先生,为我们解读了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汽车行业的每一丝变动都牵动着后市场的神经,杨总的分享高屋建瓴,让威固员工受益匪浅。

“方向•未来•战术”是本次年会的线索组成,如何划定战术篇的表现形式,我们想到了威固出类拔萃的员工们。今天登场的分别是内蒙古赤峰伙伴赵艳华、重庆铜梁纽卡伙伴陈杰海以及来自桂林天成的伙伴唐婷婷,他们在异业联盟、贴膜大赛、车展营销三个方面拥有各自的独家秘笈,无私的传授给参会每一位。

中威新产品以增加经销商家人营业额及利润,增加客户粘性、到店率、回头率、满意度为责任使命,年会上重点做了凹陷修复项目和汽车漆面保护膜的现场体验测试,产品效果让人叹为观止,得到热烈反响和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威固 年会 汽车用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