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实力 飞歌G7系列车载导航获《汽车杂志》2015年度推荐产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11-27 10:01    浏览量:9679

2014年11月21日,在瞩目的广州车展期间,《汽车杂志》年度颁奖典礼也拉开帷幕。《汽车杂志》作为中国大陆创刊最早、发行量最大、版面最多的高端时尚汽车专业媒体,每年一度的《汽车杂志》颁奖礼,在行业内显得举足轻重,受到行业内乃至行业外的关注。颁奖礼上,来自汽车整车企业、汽车用品企业等各位领导和嘉宾,一起见证了行业内年度大奖的诞生。

见证实力 飞歌G7系列车载导航获《汽车杂志》2015年度推荐产品

《汽车杂志》作为专业媒体,致力于提供最新、最权威、最全面、最客观的汽车资讯。此次颁奖,也是集专业性、权威性、公正性于一身,每一个大奖都在行业内举足轻重。FlyAudio飞歌,在此次年度颁奖礼上,一向受车主喜爱和赞赏的G7系列车载智能导航3G版,无悬念荣膺“《汽车杂志》AVN国产导航主机年度推荐产品”,再次向行业内证明,飞歌3G四核产品的实力和魅力。

见证实力 飞歌G7系列车载导航获《汽车杂志》2015年度推荐产品

飞歌,在车载导航业,一直精耕细作,潜心研发,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为车主提供最贴心、最实用、品质最佳的车载导航,飞歌一直贯彻着最初的誓言:一切只为车主出发。此次飞歌G7系列产品,荣获此项殊荣,也是行业内对飞歌努力的肯定和赞赏,也源于每一位车主对于飞歌产品的支持和喜爱,飞歌站在新的起点上,会继续前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见证实力 飞歌G7系列车载导航获《汽车杂志》2015年度推荐产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11-27 10:01:21.0/685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