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改装达人”首届汽车灯改装大赛全国海选热潮如火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11-27 11:56    浏览量:9947

日前,由汽车照明行业领头羊雪莱特发起举办的“谁是改装达人——中国首届汽车灯改装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据介绍,活动联合全国各大城市改装店举办,反响非常热烈,截止目前共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区改装达人许多参赛作品,预计整场大赛将影响数万人次。

据了解,自“首届改装大赛”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主办方雪莱特透露,随着汽车照明技术的发展,汽车灯从卤素灯—氙气灯LED灯的更新换代成为趋势。不管是氙气灯改装、还是Led大灯改装,都可以提高驾驶的安全性与舒适性,确保夜间行车安全。因此为了推动灯光安全升级理念的传播,促进车灯改装行业的交流,推动中国汽车照明技术的革新与发展,本次“改装大赛”鼓励人人都可参赛。只要改装车辆符合国家汽车生产要求,无论你是专业车灯改装店还是车灯改装爱好者均可参赛,因此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改装达人踊跃参赛。截止目前,半个多月的时间“改装大赛”共收到大量参赛作品,其中既有改装店的专业展示,也有改装爱好者的精心之作。


 

参赛作品展示一

参赛作品展示二

参赛作品展示三

本次大赛除了参赛资格不设限外,参赛作品形式也比较广泛,既可以是氙气大灯的改装、灯光升级,也可以是LED大灯的改装,当然灯饰类车灯的改装也可以。同时为体现此次“改装大赛”的包容性,参赛使用的车灯产品也不限制,参赛者可以使用任何品牌车灯进行改装。

同时,为了更方便改装达人参赛,雪莱特还专门从全国代理商/经销商中选出几十家作为线下协办单位(部分协办单位名单见附表),改装达人既可自主提交作品,也可直接将作品提交到本地协办单位。而从部分协办单位统计数据来看,经过前期的观望和准备,本次“改装大赛”参赛人数日增长速度正逐渐进入高峰期,某些协办单位的参赛场面更是异常火爆。

因此有兴趣的车灯改装达人可要抓紧时间报名参赛了。大家可以关注雪莱特官方微信了解参赛详细内容,也可到指定协办单位进行咨询,雪莱特期待更多的优秀作品诞生,而整个车灯行业也期待你们的创意和变革。

附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