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来我就送 鑫思翼“狂欢让利”活动广州站告捷!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刘一漩 2014-11-27 15:21    浏览量:10083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鑫思翼举办的“敢来我就送,准备开抢吧,狂欢让利”广州专场活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和效果。

据鑫思翼市场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广州车主了解鑫思翼,同时在双十一期间,让利回馈支持鑫思翼导航的车主们,为了表示对鑫思翼品牌支持者的诚意,本次参加促销的产品车型丰富,有迈锐宝翼虎DA拓展系统、新蒙迪欧导航系统、大众专车专用一体机等十多款。

按活动的促销政策,在活动期间报名的前50车主,可获得免单机会,第50-300名的车主可获得半价购买机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的车主慕名参与, 11月22日,鑫思翼装车活动现场人车爆满,现场装车近40辆,其中现场1/3的车主获得免单“白送”,2/3的车主获得了半价大优惠。

到活动现场装车的一名新蒙迪欧车主表示:鑫思翼“双十一狂欢让利”活动非常的有诚意,比起一些高举着促销牌而促销范围处处受限的品牌来讲,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敢来我就送!”,支持鑫思翼!

在活动现场之外,更有一批车主因各种原因无法来到现场,鑫思翼也将相关产品邮寄到报名客户手中,并提供安装的技术指导。

鑫思翼天猫宣传页

鑫思翼天猫宣传页

线下活动终端店

线下活动终端店

线下活动终端店

部分车主留影

部分车主留影

部分车主留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