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全国巡展完美收官!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刘一漩 2014-12-03 10:54    浏览量:10397

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全国巡展在北线、东线、西线同时展开,历经全国19个省,4个直辖市,3个自治区,437家4S店,总行程122000多公里。我们一起走过六朝古都南京,海滨之城大连,彩云之南昆明……路畅科技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全国巡展踏入了最后的征程。

江西吉安:大家纷纷在横幅前合影留念,虽然我们的相聚是短暂的,但我们的合作是长远的。

河北霸州:蒙迪欧竖屏导航首次进入河北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从UI界面到原车信息都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难怪车主们都爱不释手。

陕西汉中: 4S店的美女客户经理在详细了解了畅云+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后,表示非常赞同,并且对畅云+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可见好的产品不管在哪里都是会发光的。

自“路畅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全国巡展”活动9月25日在深圳总部启动后,巡展车队历时2个月,途经中国大陆北部、东部、西部47个城市,顺利完成全国巡展的壮举。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系列产品以其革命性的UI设计、创新性的安全保障以及多元化的功能配置征服了各大4S店工作人员和前来体验的消费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这一路风雨兼程,有欢笑也有泪水,正是有了各方人员的支持和付出,才让路畅巡展走到了最后,在此,感谢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小伙伴!相信在热烈的市场反响和独特的竞争优势下,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系列产品一定会大放异彩,引领智能车机导航新风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路畅 畅云+ 巡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