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耕14载领航启未来 大能冠名MECA深圳总决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4-12-29 16:41    浏览量:12217

MECA中国南方总决赛将于2015年1月16日在广东省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比赛不但吸引了广东当地众多汽车音响改装店参加,也吸引了广东周边的汽车音响发烧友目光。此次MECA赛事由大能倾情冠名,彰显大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促进汽车后市场发展与进步的行业推动者风范。同时,也对大能的优秀合作伙伴进行表彰。

精耕15载领航启未来 大能冠名MECA深圳总决赛

2001年“大能”将汽车隔音概念引入中国,为汽车后服务市场的业者及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了世界同步的新行业技术,并以其在汽车噪声控制及音响提升领域的完美表现逐步成为隔音行业的创导者。长期以来,大能一直致力于向顾客提供最好的隔音产品和体验方案,倡导舒适、健康、充满乐趣的汽车生活方式,大能以其在汽车噪声降低、热量阻隔、震动控制及音响提升领域的完美表现成为中国汽车隔音行业的领导者,大能公司被公认为汽车隔音的代名词。

精耕15载领航启未来 大能冠名MECA深圳总决赛

赛事地址:深圳会展中心北二门

决战在深圳 MECA中国2015南方总决赛参赛通知

年会地址:深圳喜来登酒店

精耕15载领航启未来 大能冠名MECA深圳总决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精耕14载领航启未来 大能冠名MECA深圳总决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12-29 16:41:23.0/6913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