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隔音与你相约2015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

来源:中道隔音      编辑:袁春苗 2015-01-04 09:35    浏览量:13995

深圳吉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是一群对汽车隔音有着痴迷梦想的人于2014年7月创立。她不仅是个人兴趣、团队特长及市场需求的一个创新平台,更代表了中国汽车隔音行业制造实力的提升和营销思考力的转变。吉瑞公司将在自己的位置上重新定义中国汽车隔音市场 。

吉瑞公司参加AAITF2015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旗下中道隔音、大麦静音将有更多的新品发布,届时还有更多的赛事活动及丰富奖品,带给您更多的惊喜!

2015年1月16日到18日深圳会展中心吉瑞公司诚邀您共同见证。

汽车电子&汽车多媒体馆,展位号11035A

展会名称: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

展会地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时间:2015年1月16日-18日

中道隔音展位:汽车电子&汽车多媒体馆11035A

关注隔音,关注中道隔音!中道隔音--专为汽车音响改装设计!您的关注是我们的动力!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和产品,请您关注我们的官方微 信:Nakamichi,或致电深圳吉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0755-284158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