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固“尊御超级系列”2015限量贺岁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1-06 14:15    浏览量:11375

2015年1月1日,隔热膜高端品牌威固正式向市场限量推出威固二代(GII)产品:全车至豪华配置——尊御超级系列!这是一款专为成功人士打造的超旗舰隔热膜产品,全国高端爱车精英人士将在威固零售店面及合作4S店体验到新一代威固科技的杰出与荣耀,尊御超级系列将以“登临绝顶、一览众山”的品质与气概开拓其视野与胸襟!

威固“尊御超级系列”2015限量贺岁上市

威固“尊御超级系列”2015限量贺岁上市

尊御超级系列在威固零售店面推出“尊御圣威”组合,由全新顶级前挡型号V-KOOL 70+与顶级车身型号V-KOOL 55组合而成。在威固合作4S店隆重推出“尊御神威”组合,由顶级前挡V-KOOL 70+与顶级车身V-KOOL 30组成。20年前V-KOOL以其前所未有的“智能光谱选择技术”及先进的磁控溅射科技改变了太阳膜行业的范式、颠覆了数千年来人们对“光和热”密不可分的传统认知。20年后的今天,新一代威固科技将携其巅峰神器——尊御超级系列奏响智能阳光控制薄膜科技的黄钟大吕、陡然掀起太阳膜行业的创新革命。

威固“尊御超级系列”2015限量贺岁上市

GII前挡巅峰V-KOOL 70+:隔热傲视群雄、透光更胜一筹

源于美国硅谷的威固科技研发人员依托最新科技与杰出工艺,历经20年苦心钻研,励精打造了GII新一代前挡巅峰V-KOOL 70+。同原来的经典V-KOOL 70相比,它在总太阳能阻隔率上足以比肩,但在可见光穿透上却更胜一筹,在对人视觉感受影响最大的可见光反光率上则更加舒适。V-KOOL 70+是威固二代(GII)前挡科技的巅峰代表,融绝佳透光与极致隔热于一体,承袭威固反射隔热的独门秘技,屹立于威固智能光谱选择科技的巅峰。超清视野、绝佳舒适,无上品位、极致尊崇,这就是只属于您的V-KOOL 70+!

威固“尊御超级系列”2015限量贺岁上市

GII高贵车身V-KOOL 55 & V-KOOL 30:首创十层溅射涂层,王牌舒适

尊御超级系列车身型号V-KOOL 55 和V-KOOL 30,皆是历经十年潜心科研、数百次现场测试而成。V-KOOL 55体现了威固多层溅射技术的全新突破,世界首创的多达十层的磁控溅射层,将金、银和氧化铟等稀有贵金属溅射在精心甄选的PET基材上,优质材料与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有效提升膜的抗磨性、隔热性能及节能效率。V-KOOL 55的透光率(58%)精心选择了位于绝佳透光与极端私密之间的黄金平衡点,其近98%的红外线阻隔率完全令人超乎想象、难以置信。

威固“尊御超级系列”2015限量贺岁上市

同样应用于车身的顶级型号V-KOOL 30是体现太阳膜在“隔热、透光、私密”三者之间极致平衡的完美杰作。V-KOOL 30完全满足成功尊贵人士对于私密空间的需求,同时又兼备适度的通透晶莹,而其近99%的红外线阻隔率却又让人不可思议、拍案叫绝,同辈中人唯有艳羡神往、难以望其项背。全新的科技突破、十层的溅射涂层,V-KOOL 30凸显了对“十全十美”的梦想追求。

当您的爱车配置了威固巅峰新作限量版尊御超级系列,将使您驾驭精彩人生、开拓无限未来。即日起限量抢订,详情请垂询当地威固经销店面或威固合作4S店。

The way you want to ; You deserve the Best! 一直,梦寐以求;最好,值得拥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