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战 MECA中国2015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盛大举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1-17 00:47    浏览量:14473

MECA中国2015南方总决赛于2015年1月16日在广东省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大赛由AAITF 2015第11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与MECA中国联合举办,大能隔音冠名。同时有至上音乐,中山澳良,卡莱汽车音响,富声汽车音响,曼菲斯汽车音响,百乐汇,汇隆科技,广东悦声,乐聆汽车音响,绅士宝,广州尊驾,中道隔音,广州思翼,节油大王,香港晨光,精创科等单位支持。凝聚行业力量,推动汽车音响行业发展。

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

特别鸣谢本次获奖选手奖品提供单位:卡莱汽车音响、雷歌线材、立善汽车音响、广州尊驾、靡音盒、省油大王、广州思翼;奖品有:7台DA扩展系统、7套雷歌线材、两套卡莱汽车音响、3台省油大王、立善提供的8个低音、48个靡音盒;到场嘉宾有:汇隆科技李志濠、大能隔音关怀、至上音乐何伟帮、澳良企业刘建、富声汽车音响闫利敏、曼菲斯汽车音响钟全虎、卡莱汽车音响胡坚宁、月亮音频黎健荣、乐聆汽车音响白健辉、鼎声科技林嘉鼎、深圳吉瑞牛默然、广州尊驾胡全鹏、美托声频高建军、东莞精创科张总、省油大王罗浩仁、快驰汽车影音赖小林、中山鸣威陈振华、江门万宝龙何进兴、广东悦声科技黄炜国、深圳百乐汇黄世标、广州思翼王辉峰。

MECA中国总裁刘扬

开幕式首先是由MECA中国总裁刘扬致辞,在台上感谢了大家对MECA中国这十年来的一直跟随和支持,随后讲述了这次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的大致赛程与规则,最后表示希望大家能渡过愉快一天的比赛。

大能隔音总经理关怀

冠名商大能隔音总经理关怀上台致辞,表达了自己对汽车音响、汽车后市场行业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够通过一些赛事来推动行业的进步,同时也希望大家在赛场中获得好成绩。

礼品齐鸣,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正式开始

大合照

汽车音响改装这种专业改装与MECA的专业赛事和当地的车展一起合作,将专业改装向车主展示,是真正推动汽车音响改装大众化的途径,同时专业赛事也是提升业内改装与调音水平的最佳平台,这也是MECA中国越来越获得汽车音响改装人士认可的地方,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MECA有你真精彩。

MECA裁判张利添与参赛选手

MECA裁判陈文舟

工艺评分

路人围观

MECA总决赛现场

MECA中国总裁刘扬

MECA裁判柯汉峰、罗浩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巅峰之战 MECA中国2015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盛大举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1-17 00:47:23.0/694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