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正式扛起云大旗 联合阿里YunOS推出"AA智"车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一漩 2015-01-17 11:49    浏览量:14324

已经参观了2015九州展的朋友们,相信已经对展馆上方到处飘扬的华阳“AA智”车机有所映像。就在2015年1月16日下午,华阳在其所在展区位置召开了九州展新品媒体交流会,针对即将推出的重磅新品阿里YunOS智能创新终端总监候剑、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经理邹宏、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陈卓给在场媒体记者的问题做出一系列回答。

华阳"AA智"车机媒体交流会现场

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陈卓

阿里YunOS智能创新终端总监候剑

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经理邹宏

现场三位嘉宾像大家解释了AA智能机的产品亮点,以及阿里YunOs-for-car与书记YUNOS的区别,并且告诉大家2015年上半年A1、A2将会量产面市。

华阳新品A2

“AA”有两种解释,其一是华阳的英文名称为“ADAOY”包含了两个A,即命名为“AA”智能车机。其二是,华阳“ADAOY”联合阿里云“BABA”,各取一A。A1搭载的ADAUI就是安卓深度定制系统,A2则是在此次九州展上华阳正式与阿里云合作,搭载了YunOS-for-Car系统的智能车机。

AA智车机

A2车机主界面

华阳A2搭载的阿里YunOS-for-Car系统,是阿里YunOS面向汽车智能终端的操作系统,它通过移动互联网,将云端服务以一种友好的方式带到车机终端设备上。这套系统是阿里YunOS与华阳深度合作的产物,除了拥有用户常见的功能之外,卡片式UI设计、云服务、声控服务以及系统安全服务等,都成为这款新品的突出亮点。

华阳产品展位

相信华阳同阿里YunOS的联手,将为车载导航行业的“云征”之路带来更活跃的变化,就让我们静静等待这款为车机而生的AA智能机早日面市!

华阳展区现场


2015深圳九州展展位上方飘扬的AA智车机宣传


华阳展区现场体验者众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华阳正式扛起云大旗 联合阿里YunOS推出"AA智"车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1-17 11:49:59.0/69451.html
关键词: AA智 华阳 阿里YunO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