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歌科技联手京东发布智服邦战略 构建汽车后市场生态体系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赵子秀 2015-01-18 16:34    浏览量:12868

国内领先的智能车载互联终端厂商智歌科技正式亮相2015国际汽车改装及服务业展览会展会。16日下午,智歌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与京东合作战略规划,推出智服邦战略,与京东一起携手进军汽车后服务O2O市场,打造最具互联网属性的养车平台。智歌科技CEO陈明辉、用户中心总经理黄燕川及京东汽车频道多位高层悉数出席。

智歌科技联手京东发布智服邦战略 构建汽车后市场生态体系

智歌科技CEO陈明辉表示,融合互联网思维,智服邦旨在打造一个开放、完善、透明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净化汽车后市场,未来,智服邦还将在供货、统一管理、统一培训上持续发力,以进一步提升平台管理能力、专业性以及供货能力。

智服邦定位于汽车后市场平台,以做用户最贴身的养车管家为主要目标,通过商家入驻的形式将线下商家聚合,实现线上统一管理,完成O2O闭环,用户可以实现线上预约、线下体验,服务内容将涉及汽车维修保养、车载电器、美容清洗、汽车改装等,打造一个全面、开放、便捷的汽车后装服务体系。

智歌科技联手京东发布智服邦战略 构建汽车后市场生态体系

与京东合作,智歌将获得包括后备箱、导航仪等在内的更多京东品类资源支持,车载产品将超过3万,智服邦也将成为京东线下服务体系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据了解,2015年,京东将集中资源大力推进O2O进程,同时将成立京服邦,以智服邦和京服邦为契机,开始率先发力汽车后市场O2O。

与传统汽车后市场O2O体系不同,智服帮拥有智歌和京东双个线上渠道;而在线下,则形成了线下服务店和车友会两个渠道,更多的平台和渠道将进一步增加服务体系内资源、提升平台服务质量及影响力。

智歌科技联手京东发布智服邦战略 构建汽车后市场生态体系

据悉,智服邦推出评分制度和先行赔付等系列特色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评分制度数据主要来源于用户真实体验,用户在线下体验后,即可在智服邦平台对线下商家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进行打分,所有评分数据将直接进入智服邦后台,并在平台进行展示。同时,以用户评分为标准,实行优先推荐和扣分的惩奖制度。

在先行赔付方面,若用户对所购买的智服邦服务、产品不满意,可通过智服邦平台进行诉讼,经核实有效后,智服邦将先行赔付用户所支付的费用,全面保障用户权益,保证用户都能享受到最满意、优质的服务。

分析人士指出,智服邦问世,可谓汽车市场创新者,将线下各自为阵的商家集中起来统一管理,有利于规范行业、形成市场良性竞争,同时,引入互联网思维布局O2O市场,为汽车后市场注入一股新鲜血液,打破传统汽车市场发展模式,构建汽车后市场生态体系,或将全面开启汽车后市场新时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