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介绍

来源:互联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1-18 16:54    浏览量:12694

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AAITF)于2006年创办,凭借丰富的行业积累、精准的展会定位及全面的推广渠道,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唯一的全球贸易平台。2015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1月16-18日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大会以“品牌、科技、环保”为主题,展出面积达22万平米、8,000个展位、9个馆精确分馆分区,汇聚全球500强企业及国内3,000余家主流品牌企业总部直接参展,20,000新品全球首发,一系列高规格同期活动连番上演,预计吸引全球超过90个国家及地区的28万来自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优质买家和专业观众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2015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介绍

秉承往年的丰硕成绩,AAITF必定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崭新一年中,协助中国汽车后市场企业,走向世界!AAITF深圳展计划3年内将展出面积扩大到36万平方米,从2014年开始在广州、北京、上海、印尼、土耳其、泰国、俄罗斯、南非、巴西、印度和波兰等国家及地区举办国际汽车用品行业展览会,扩大全球影响力,满足客户国际发展需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九州展 汽车后市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