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能膜品牌发布与王者同行 任达华现身展位引爆现场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1-18 17:09    浏览量:13690

2015年1月16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92105A展位,全城聚焦,全场瞩目的“能者·悦行——2015能膜品牌上市发布会”圆满举办,能膜品牌正式发布。品牌代言人著名影视明星香港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先生现身,瞬间引爆现场氛围。

2015能膜品牌发布与王者同行 任达华现身展位引爆现场
2015能膜品牌发布与王者同行 任达华现身展位引爆现场

2013年东风股份控股子公司--广东鑫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原基膜和功能膜的生产基础上引进了国际一流的窗膜生产线,并拥有全球最先进的SLOT DIE涂布设备和德国布鲁克纳拉伸设备,确保了产品在技术方面的先进性和质量的稳定性。

2015能膜品牌发布与王者同行 任达华现身展位引爆现场2015能膜品牌发布与王者同行 任达华现身展位引爆现场

“能膜”的研发实力雄厚,由来自美国、新加波、中国等国家的国际窗膜资深专家团队强势登场,现已生产出6大系列、近20种型号高品质的国产品牌膜。品牌邀请任达华担任品牌代言,影帝的王者气息更彰显能膜品牌的实力,帮助品牌更快速传播与树立良好形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能膜 汽车太阳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