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定制凸显真我本色 欧派名车贴膜九州展上放异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1-18 22:46    浏览量:13727

2015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1月16-18日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会涵盖了汽车多媒体影音、汽车电子、汽车照明、汽车外饰改装、汽车内饰精品、汽车防爆膜美容养护等8大类。汽车防爆膜知名品牌欧派名车贴膜携二代高格希惊艳亮相,为本次展会增添了更为缤纷的色彩。

个性定制凸显真我本色 欧派名车贴膜九州展上放异彩
个性定制凸显真我本色 欧派名车贴膜九州展上放异彩
个性定制凸显真我本色 欧派名车贴膜九州展上放异彩 

馆外欧派名车贴膜的展位前面多辆贴了欧派高格希光学液晶变色膜的豪车为我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捷豹路虎宝马奥迪、卡宴……豪车美模相得益彰,还有乐队现场表演和精彩的问答抽奖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个性定制凸显真我本色 欧派名车贴膜九州展上放异彩个性定制凸显真我本色 欧派名车贴膜九州展上放异彩个性定制凸显真我本色 欧派名车贴膜九州展上放异彩

汽车后市场产品的同质化已经无法满足个性化市场的需求,欧派名车贴膜以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贴膜解决方案,定制全新的车居生活方式。“全球最美汽车防爆膜”欧派高格希用独特科技为你书写色彩灵动主义的时尚车生活,个性化定制凸显真我本色。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个性定制凸显真我本色 欧派名车贴膜九州展上放异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1-18 22:46:51.0/694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