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潮流 德国彩虹荣获金匠奖汽车音响进口品牌十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1-19 16:53    浏览量:14621

2015年1月16日下午,在深圳福田区金田南路大中华喜来登酒店西座五楼,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主办,广州香樟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大能隔音飞歌导航好帮手御马、盛大酒业、满全苦荞赞助的“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隆重举行。这一场以“匠心至诚”为主题聚焦中国汽车后市场的颁奖盛会,吸引了众多行业高端品牌及顶尖参加,活动现场济济一堂、场面火爆!

引领潮流 德国彩虹荣获金匠奖汽车音响进口品牌十强

不懈地坚持制做最佳汽车音质的信念,使得彩虹产品在20余年间一直领导潮流,汽车扬声器领域里,彩虹的手工工艺和高水准的生产,重新定义了行业的标准。

德国彩虹公司于1984年在德国创立时已意识到生产出好音质的汽车喇叭,必定要自己制做。德国彩虹公司一直十分重视研究及开发,并将大量资源投放于创新及提升技术。凭着为各大欧洲车厂提供配套的丰富经验,其1Q系列便是为各大欧洲名车厂度身订造的专用型喇叭。不懈地坚持制做最佳汽车音质的信念,使得德国彩虹公司的产品在这20多年来一直领导潮流,在汽车喇叭世界手执牛耳。多年来,不只是鉴赏级系列,德国彩虹公司的中楼甚至连入门系列产品,依然坚持在德国本土手工制造,其音质也获得高度的肯定及赞赏,屡获殊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引领潮流 德国彩虹荣获金匠奖汽车音响进口品牌十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1-19 16:53:33.0/695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