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格局新境界 科维北斗“星镜”创造智慧车生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一漩 2015-01-20 02:10    浏览量:13425

 2015年深圳九州展期间,科唯召开北斗车载导航以及后视镜导航安全娱乐系统等产品的发布会会。科维成立于2003年,从事车载影音导航系统、北斗加GPS双模车载导航系统、北斗车载3G网络应用、北斗车载智能信息终端等汽车电子及汽车多媒体娱乐信息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与一体的自主品牌企业。

 

科维董事长陆培仁登台演讲

科维董事长陆培仁登台演讲,为大家剖析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背景及行业应用发展,他表示2012年北斗系统已覆盖亚太地区的定位、导航和授以及短报文通信服务能力。预计在2020年左右,我国将会建成覆盖全球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

 

科维常务副总杨振华为大家进行详细精彩的新品介绍

点亮新品发布水晶球

截止2013年3月底钱,江苏、安徽、河北、陕西、山东、湖南、宁夏、贵州、天津9个示范省市区80%以上的大客车、旅游包车和危险品运输车连,都已经安装北斗导航系统的车载终端。根据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最新预测数据,到2015年,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产值将超过2250亿,至2020年则将超过4000亿。

 

科维车载导航大屏机

科维常务副总杨振华为大家进行详细精彩的新品介绍。星镜采用最新的ARM处理器,显著提高了多任务处理能力,优秀的流水线设计不仅包装了高性能的处理,而且极大的降低了功能损耗。具有实景导航、蓝光镜面、多点触控等功能,配备行车记录仪,让后视镜成为丰富的应用盒子,很大程度减少了车内仪表台的汽车电子产品摆放。

科维北斗导航后视镜系列

 

科维北斗车载导航

北斗导航前景无限,科维作为专注北斗的车载导航制造商,更加懂得如何应用北斗的自身优势做出完美的北斗汽车电子产品。希望未来科维能够为市场,带来为北斗的民用普及带来更多的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格局新境界 科维北斗“星镜”创造智慧车生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1-20 02:10:11.0/69564.html
关键词: 大屏 后视镜 北斗 科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