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专利新品 强纳车顶行李架备受追捧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1-20 11:55    浏览量:11281

提到汽车行李架,可能大多数朋友都会想到很多SUV车顶上的那两条纵轨。其实,汽车行李架有很多种类,不仅SUV车型可以装配,家用的轿车也是可以装配行李架的。汽车行李架兼具审美与实用功能,既可让车的造型更酷,也可在你出游时派上大用场。它能承载行李厢放不下的东西。考量汽车行李架是否值得购买,需同时看其设计是否合理,原材料是否合格。本次为大家推荐的分体式纵轨R系列横杆是由宁波纽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生产的强纳品牌汽车行李架。


科技专利新品 强纳车顶行李架备受追捧

强纳汽车行李架根据车型分四个系列(R、F、D、W),每个系列产品是为全球各汽车品牌车型量身打造的车顶架及横杆,均采用银白色和黑色的经典搭配,在外观上给人耳目一新之感,经典的组合色大大拓宽了使用人群;挤塑条采用了日本三井进口材料,具有超强弹性及耐磨耐腐蚀的特性让汽车行李架的使用寿命远超一般汽车行李架,此外1.2-1.5CM超厚航空级铝材更为产品五年质量保证提供基础保障;产品左右可调距离大(20cm),4款长度可满足市面上所有带有分体式纵轨的车型。产品的外形与结构均有申请专利,不担心会被模仿。

科技专利新品 强纳车顶行李架备受追捧

相比一般的汽车行李架,强纳在对产品细节的处理上更具用心。强纳汽车行李架的脚座是不是看着很有艺术感呢?不错,蜻蜓脸的时尚设计让产品本身更具活力,同时一面波纹、一面光面的对比呈现,让脚座也富有了时尚感。

科技专利新品 强纳车顶行李架备受追捧

全球独特的设计原理和结构再次保障了产品品质,脚座外面是塑件里面都是金属骨架抓紧度更高更安全而且不易变型,承载能力高达150KG,已远超过国内行业标准75KG。

对于市面上消费者担忧的组装繁琐问题,强纳贴合市场需求,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简化安装步骤,让您分分钟解决安全问题,轻松快捷不费力。

另外预留卡口槽设计可供改装使用(例如:装灯埋线可起到美观的作用),H造型中柱可提升强度,分散承载力。设计理念采用飞机翅膀流线型设计原理可减少风阻。产品的外形与结构均有全球专利,不担心会被模仿。

在休闲自驾游大行其道的今天,丰富的自驾用品吸引了众多酷玩一族。汽车行李架在当下的火爆,本身就拥有大量“粉丝”,这与庞大的受众人群资源有相当大的关系。但是选择一款心满意足的汽车行李架相对“行外”人士来说,稍显困难。而今天这款强纳汽车行李架从外形和材质上都加入了科学元素,为产品增色不少。其次,强纳有着37年的制造经验,有着对细节追求的工匠精神。数十载岁月的洗礼,产品深得欧、美、澳及日本的汽车制造厂及汽车4S店的喜爱,STRONA(强纳)将继续把工匠精神发扬到极致,为广大国内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而不懈努力。如此精致、高端的强纳汽车行李架,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