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商大会暨米卡会O2O·智能云销平台发布会召开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1-21 09:45    浏览量:12677

中国网民6.32亿、手机网民5.27亿、网购用户3.32亿、手机购物用户2.05亿……;淘宝汽车、京东、苏宁易购、国美在线、亚马逊无一例外都在做汽车用品,2014年汽车用品电商交易额达到了200亿……,一系列数据都在昭示,后市场电商时代已经到来!

电商来了,我们店商怎么办?B2B、B2C、C2C、C2B、O2O……,繁多的电商模式我们怎么选择?有没有一个电商平台,能真正让后市场行业供应商实现产品0距离到达消费者;代理商能0库存进行产品经营;终端店实现0资金产品销售;消费者0顾虑购买产品?……

随着整个社会商业环境的网络化,汽车后市场渠道电商化已是必然。在汽车后市场这特定的行业里,只有传统渠道商都积极地参与到网络化的进程中,行业的电商时代才算真正到来。传统渠道代理商应该如何在电商化的进程中保存自己的存在价值及必要性?

1月16日下午,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国际会议中心,由深圳市车之家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5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商大会暨米卡会O2O·智能云销平台发布会”,为近千名后市场省市代理商现场解答了以上的所有疑问。

大会一开始,首先由活动冠名商,深圳市车之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叶定仓先生致欢迎词,并现场发布了“车之家”创新的专车专用隐藏式行车记录仪新品。在接下来的主题演讲环节里,率先发言的九州国际会展传媒集团董事长李建明先生,根据当前的市场环境,针对汽车后市场代理渠道现状进行了详实的分析,点明在当前电商时代,代理商应该如何掌控自我核心优势,在O2O环境下由产品批零商适时向产品服务商转型,并向与会的代理商朋友现场讲解“米卡会O2O ·智能云销平台”,及其给供应商、代理商、终端店以及消费者所带来的种种便利与利益。随后,广州市雄兵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工商管理博士吴海先生、广州中徽汽车用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望先生,分别带来《O2O模式中服务商如何盈利》主题演讲及《后市场O2O实战案例》的精彩分享。

整个会议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小时,但三位嘉宾已经为与会的代理商朋友们上了非常精彩、非常生动的一课,内容很丰富,与会者收获非常丰硕。三位嘉宾从不同角度,为与会的代理商朋友深刻阐述了汽车后市场电商与传统渠道相互融合发展的一系列策略、实战问题,对与会的代理商朋友的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性、前瞻性和针对性,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启迪了他们的思路,增长了他们的见识,同时,米卡会O2O也为行业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商业平台。

现阶段,传统渠道和电商之间,绝不是简单的取代与被取代的关系,产业融合发展或是更好的选择。这是挑战也是机遇,行业代理商需要反思,更需要在未来发展上顺应潮流、顺势而为。

而且,随着米卡会O2O的发布及广大代理商的积极参与,2015年的中国汽车后市场无疑又将迎来新的商机,面对残酷的市场环境,米卡会O2O,这创新差异化的营销平台,必将成为各个商家征战市场的神兵利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